老的惰

没啥可说的

这次,金敏喜是一段丑陋情感关系的见证者和被无辜牵扯者。
之所以丑陋,就在于她被无辜牵扯——三角关系中的妻子把她当成了丈夫的出轨对象,三角关系中的情人顺水推舟把她当成了垫背的。最丑陋的自然是她的老板,即三角关系中的丈夫,自私、懦弱、虚伪,甚至有些卑鄙无耻。
洪尚秀嘲讽起身为其中一员的男性知识分子,确实毫不手软。
联想现实里他的情感状态,很难不去揣测他的矛盾与纠结。一方面把金敏喜拍得那么美,让她荣膺柏林影后,拿下银熊奖;一方面在之后的《之后》,让男主角“放弃人生”,回归家庭,事业更上层楼。
呵,为什么我觉得这份“坦诚”也是某种虚伪呢?
强大的还是金敏喜吖,永恒之女性。
P.S.
这电影,我竟看出了喜剧效果,爆笑N次。嗯,是我的错。
P.S.
如果有金敏喜这样的女人看上我的男人,矮马,我很可能会马上顺丰给她,且不许退货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