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的惰

没啥可说的

终于在昨晚临睡前刷了曹承佑22岁时出演的《网上有缘》。
呃,实在是有点……看不进去。
即使在恰当的年龄,我觉得自己也不会喜欢它。
毕竟,那会儿,常看的爱情片是汤姆·汉克斯的《西雅图夜未眠》和约翰·库萨克的《缘分天注定》这种,心底的美少年是《我自己的爱达荷》中的瑞凡·菲尼克斯和《心之全蚀》中的莱昂纳多·迪卡普里奥这种。
与此同时,东亚的青年演员里,我喜欢的不是木村拓哉或柏原崇,不是张东健或裴勇俊,而是曾跟大神同属SMAP的稻垣吾郎——他在19岁时出演的《逆火青春》中的赤木纯平,相当长远地影响了我的爱情生活。
所以,年轻的曹老师,注定被我错过。在他诠释纯爱与小清新时,我选择的韩国电影绝大多数是恐怖片。呵呵。
由《秘密森林》入坑,然后被他热爱的音乐剧打动,其实可以算是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,刚刚好。
现在的他,台前有恬淡的笑容和温吞但言之有物的谈吐,幕后有活泼又话痨的反差,再加上分外出众的演技,也刚刚好。
至于《网上有缘》本身,只是让我想起双雪涛的小说《宽吻》。片中水族馆里的那些海洋动物,你们还好吗?你们已经不在了吧?

评论(2)

热度(3)